袭安安安安安安安

我去宇宙玩一下,回来给你带星星✨

写给列表的小可爱们。

突然真的很想感谢一下我的列表。

最近忙得不行,没时间好好坐下来练字,产量完全比不上暑假。


    但是!不管什么时候、发什么,小阔爱们都会来点赞,真是让我觉得太感动了(つД`) 那种像是被无条件支持的感觉,让我无地自容,只有认真练字才不会辜负这样温暖的人吧!


另外呀,我暂时决定不认证达人了。

    感觉自己还只是个手写爱好者,和“字体设计师”还有很大差距。我还在慢慢练习和学习,也希望和所有人一起变得越来越好( • ̀ω•́ )✧  忙完这周我准备盘一盘年终总结,如果不嫌弃,我准备搞个抽奖了。


感谢喜欢,感谢支持,

感谢遇见你们,是我前进的动力!

未来可期,熠熠生辉。


评论(8)

热度(5)